专用菌

鸟与无声诗

头像来自于我爱的@ping

玩了《鲤》之后,我的心里有一些感触。
去社交网络上寻求一些共鸣,结果看到有人嘲弄其为“劣质的陈星汉《journey》模仿品”。
我有点生气,可能更多的是恼羞成怒的情绪。
 
“你真的玩过吗?你是真的领悟了《鲤》的好吗?”
 
心里很不服气,于是着手了解陈星汉与他的《云》《流》《花》《journey》
  
......
 
一阵很长的沉默。我不得不承认,在陈星汉和他的《journey》下,《鲤》是一个劣质的模仿品,甚至比之评价更有不如。
 
音乐、画面、剧情、思想。
《journey》是一个极其优秀的作品,陈星汉是一个极其优秀的游戏制作人。
 
我想一些作品所存在的意义,不是为了让你把它当孩子一样维护,而是作为你某个阶段的跳板,带你发现更大的世界。

唉,现在我的梦想清单加入了一个“买PS3或者PS4去玩《journey》”,希望早日得以实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