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菌

鸟与无声诗

头像来自于我爱的@ping

【贱虫】嘴贱所付出的代价【一发完】

.RR贱×荷兰虫,ooc预警

.希望这次不会再被禁了

.设定在死侍某次任务完成自己也身体破碎之后

“Hey! Wade?Wade?Wade?!!”死侍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他躺在一滩自己的血和碎肉上,眼睛正好能看见头顶一些模糊的星星,哦,可能也是霓虹灯,反正是一些发亮的东西。

他艰难地把自己的头转了一下,毫不意外地看见了他的超凡好朋友小蜘蛛——哦!今天他的屁股也还是那么性感!他在自己脑子里开了句黄腔,然后再想了一些不能给我们看的内容。

“Wade?你怎么样了?能动一动吗,我给你找个什么东西垫一垫,你怎么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了,你就不能好好地吗?hey!我知道你不会死但是这也很痛的吧,你什么时候能消停会儿跟我一起好好地当纽约好邻居......”他的小蜘蛛嘴里说个没停。

【要是哥能说话哥现在就要用哥那些绝妙的段子堵得亲爱的蜘蛛甜心说不出话顺便再偷偷摸一把他那整个纽约最翘的绝佳屁股】

但是他还不能说话,他感受得到自己的血管肌肉内脏在缓慢生长,自愈因子在疯狂地修复他的身体。那感觉是有点痛但是比他头砍掉时候的痛感轻多了,反正他已经习惯了根本没什么,找个身材火辣的妞干一炮就能安抚他今天的痛苦。

耳边小蜘蛛还在喋喋不休地说话顺便把他挪到了一张厚纸板上,感谢上帝,那感觉比他躺在冒冷气的地上好多了。

“咳咳——”死侍咽下了一口带着血和骨头的唾沫。他终于能说话了。

“Spidey,已经十点半了,你还不回去吗?”该死,他在说什么,他应该把他留下来等他的身体修复好再和他的小蜘蛛在随便什么宾馆或者他那个发臭的出租屋度过一个绝妙的夜晚。

“哦天呐——不行Wade我得赶紧回去了!”你看吧。这一刻的死侍先生想把上一刻的死侍爆头再刚一百遍好让他知道他有多么愚蠢。

“好的,对了别忘了你的包还粘在垃圾桶上面再不拿走就要被那个脸长得像得了白化病的沙皮狗的老大爷一起当垃圾运走了。”

“Wade你别这么说,你的嘴能说些好听点的比喻吗,好吧好吧我知道你做不到。”他的小蜘蛛叹了一口气。

“明天见,Wade。”他发射蛛丝“嗖”地一下离开了他的视线。

四周又安静下来,死侍甚至能听到生锈的水管漏水的声音一只耗子从他没知觉的脚上跑过去。

“哦fu*k,真是个操-蛋的鬼地方,下次那些王八蛋就不能在一个好点的地方跟我打吗!”他内心把那些已经被他打得死透了的目标抓起来摁在装满垃圾的桶里一次又一次。

太安静了。

他甚至能听到一点隔着这个破巷子一条街道酒吧门口一个猥琐男人跟酒吧女约-炮的声音

“那个男人眼睛像被印度佬的黄咖喱糊了,明明酒吧里还在跳舞的那个才是身材最正点的。哥就是比谁都清楚这些……”

“咕噜噜!”他刚修复好的胃和肠子发出响亮的抗议。

“oh sh*t!此刻哥只想一口气吃下二十个墨西哥卷!让别的什么都去见奥丁的内裤吧!”

“啪叽!”一个半冷的墨西哥卷砸到他脸上。

“嗯……我猜……你可能还没吃东西?哦你肯定还没吃东西!所以我给你买了一个墨西哥卷吃完说不定你会长得快些然后快点回你该去的地方?”死侍看着他红蓝制服的baby boy粘在墙上,一边害羞一边手足无措噼里啪啦说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话。

他的胃和肠子抗议得更凶了,但现在他懒得搭理它们。他躺在厚纸板上,那个男孩完全占据了他所有的视线和脑子。

“我说,Spidey”墙上的男孩看着他。

“你真是让我想像亨伯特一样热吻你再跟你的小翘屁股过上三天三夜!!!”

“……再见,Wade”他的小蜘蛛荡着蛛丝消失在夜色尽头。

【所以,我要再等上两个小时了。】

一只被蛛丝堵住了嘴的死侍躺在厚纸板上,他的胃和肠子发出一声大过一声的抗议。

评论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