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菌

鸟与无声诗

头像来自于我爱的@ping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这个游戏

*全员刀子

如果那天,平静无风

【白起】
我还有机会,跟你一起等银杏叶发黄吗?
我飞了整个恋语市,你的公司,你的家,你常去的公园、餐厅、片场,还有我们的高中。
你是去了别的城市吗?
为什么一声不响地离开?你是不是陷入了什么危险?
我说过,只要陷入危险,叫我一声,我就会在。
如果不是,
那......

——我等你回来。

【许墨】
我问过了他们,他们也没有你的消息。
虽然没有什么明显的痕迹,但是我发现你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啊抱歉,没有经过你的同意私自闯入了你的房间。
我知道你去了我去不了的地方。
你以前说过要在我的抹茶牛奶里放盐,其实放辣椒也可以,虽然可能会让我有点胃痛。(笑)
那么,你愿意为我而回来吗?

【周棋洛】
薯片小姐!我刚开完了世界巡回演唱会哦!经纪人说这次演唱会办得很棒呢!
薯片小姐!我要拍新电影了,你是制片人,能不能给一点专业的意见呀?
薯片小姐!我代言了我们都喜欢吃的那款薯片!厂商送了我一整~~套~~卡片,你想不想要呀?
偷偷告诉你,我是很厉害的黑客哦,如果有什么事情尽管找我帮忙吧。
薯片小姐!你在不在呀!
薯片小姐?
薯片小姐......

【李泽言】
你还没有交出让我满意的策划书,不许半途而废。
我不许你消失。
听到了没有,我不许你消失。

——好吧,你快回来吧。

——最多再给你十七年,可以吗?

评论(13)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