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菌

鸟与无声诗

头像来自于我爱的@ping

我看见您的世界
伏趴在地上时,指尖上沾染的都是您随手创造的矿物所化作的泥土
只要略微地抬一抬头——不!我不敢!
我只敢在我混沌的梦里想象,我抬一抬头
千条瑞气万道光辉从您的身上向四周辐射
恍惚间我以为我要被这光所刺穿
但您的光如您一般和善
我只感觉它丝绸一般地从我头顶滑过,还温柔地为我编造一顶野玫冠冕,好教我这信徒有一桩信仰的见证
我并非出自恐惧,而是出自爱与狂热——这爱与狂热使我不禁在您的脚下颤抖

“去吧”
于是我满怀我的虔诚与纯洁,亲吻了您的脚背
然后退却了
我不曾见到您的容颜
只有白贝一般光泽的指甲和流动轻柔的袍角
从此夜夜出现在梦中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