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菌

鸟与无声诗

头像来自于我爱的@ping

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把故事结束。
从清晨到黄昏,海鸥越过灰蓝的海面飞进树林,老虎低下头饮了林中的一口泉水,鹿试图逃亡它的视线锁定。
而我,我坐在开阔的屋檐下,以我的想象注视着这一切,并深深地疲惫。
从很早以前我就知道这世界对我而言再也不会变好了。
左右我的除了不具名的痛苦别无他物。我在漫长的日子里逐渐学会了杀死自己。
现在,我的躯体想要获得一个消灭我的机会
我将要在决定放弃一切的那一刻拥有至高无上的自由。
在一片药的作用下,我清醒地主宰了自己,并给自己判了死刑。
海鸥要从树林里飞回大海,老虎换了栖息地,鹿早已被开膛破肚。
我将要离开我的痛苦。
把这充满遗憾与平庸的人生,结束。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