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菌

鸟与无声诗

头像来自于我爱的@ping

【贱虫】告白

“Deadpool,我的意思是,嗯。”

“我爱你。”

在夜巡过后的大厦顶楼,他的男孩摘下他的头套,棕色微卷的头发被夜风吹乱。
他就对他告白了。
他居然就对他告白了。
他居然就对他告白了??!!!!

“Hey!Wade,给点反应?”他的手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哦,哦!哦!!!!!哦天呐!!!!!f*ck yes!!!!!小蜘蛛!”

他的男孩看起来有点被吓到了。

“你知道的我等了这一天等了好久了就像等HelloKitty占领全世界那么久!或者像我的这张月球表面脸复原那么久!我现在,我现在激动得感觉自己刚上了一百个金发碧眼的妞儿哦不不不不是这样Peter,我感觉自己被该死的折磨我的上帝亲吻了一下我的头顶,还附送一千个扇翅膀的光屁股天使在我脑边演奏‘Love Story’”

“嗯,咳,我的意思是,我也爱你。”

“我也爱你,Peter。”

他用尽力气一把拽下他的头套,捂住男孩的眼睛不让他看到他的那张脸,然后给了他一个长到缺氧的吻。
他们都笑起来,男孩摸索他的脸,有些汗湿的手抚摸过他凹凸不平的皮肤。

“嘿Peter我又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比喻!我爱你就像贱虫圈的群众爱他们的太太一样深!!!”
“什么?唔.......”

他们又再次交换了一个吻。

-----------------------人工分割线------------------

好吧我承认就是为了最后那个比喻而写的_(:з」∠)_
最近贱虫tag里糟心的事不少,好希望太太们不要因为这些事情生气难过,生活中有不顺心的事情也能赶快过去,我们都超爱你们的呀!!!!!就像贱贱爱小虫!!!!(*゚∀゚*)

(贱贱:嘿你抄袭我!)

评论(2)

热度(58)